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集体谈话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集体谈话会
日期:2017-07-0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84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学院党委于7月4日在二号实训楼512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集体谈话会。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副院长徐国华出席会议。学院护理、检验、药学、医技系党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新发展的教师、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会议。谈话会由组织部部长周冬根主持。

 周部长首先宣读新党员的名单、介绍学院党员发展情况,对新党员表示祝贺,为新党员送上寄语:希望全体新党员以此为新的起点,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自我修身,坚持无私奉献,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国梦伟大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其次,由组织部曲娜同志领誓,全体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在座的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徐副院长就党章党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有关应知应会的内容对全体新党员组织了答辩。

接着,万灵丽同学在会上代表新党员发言,表示一定牢记入党誓词,立足本职,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优良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最后,潘书记讲话,对新党员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二是努力学习、提升素质;三是加强锻炼、提高修养;四是模范带头、作好表率;五是遵章守纪、廉洁自律。

IMG_7180.JPG

IMG_20170704_101714.jpg

 

(撰稿、摄影:曲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