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开展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开展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日期:2017-07-09 16:32:08  发布人:hqcadmin  浏览量:2165
 

6月11日--17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按照省卫计委节能办的统一部署,我院认真学习落实上级有关节能工作的文件精神,紧密围绕“节能有我,绿色共享”的宣传主题,展开了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包括张贴悬挂节能宣传专栏、海报、LED屏幕展示标语、节能倡议书等营造氛围,组织开展节能知识辩论赛、观看节能宣传公益视频、倡导光盘行动等,此外,学院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参加了省节能办组织的参观垃圾分类主题展览以及参加省肿瘤医院举办的垃圾分类主题报告会。

    通过本次节能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带头节约意识,为学院节能工作深入人心奠定了良好的舆论基础,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活动广泛动员学生参与,进一步营造节能降耗的浓厚氛围,不断将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推向深入,为引导和带动全院师生节能降耗做出积极的贡献。

 

Cache_60b3b19e40acdb22..jpg

 

节能宣传周报道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