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省卫计委副主任朱烈滨到学院看望2017年援外医疗队预备队员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省卫计委副主任朱烈滨到学院看望2017年援外医疗队预备队员
日期:2017-07-11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676
 

近日,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烈滨来到学院学生活动中心,看望正在接受出国前培训的我省援外医疗队预备队员。委外事办主任张岳、副主任王汉江,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陪同。

 

1.jpg

 

朱烈滨代表委党组书记、主任丁晓群对各位队员表示亲切慰问。他充分肯定了医疗队培训效果,并对下一步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法语学习,为圆满完成援外医疗任务奠定扎实基础。二是抓好综合培训,不断强化团队意识,在思想上做好援外准备。三是开展拓展训练,增强合作意识。朱烈滨还仔细察看了培训班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及学院口腔门诊,对学院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2.jpg

 

3.jpg

 

4.jpg

 

5.jpg

 

潘星星就学院活动中心建设、队员住宿条件以及口腔门诊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摄影: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