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省教育厅第八督查组来我院开展督查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省教育厅第八督查组来我院开展督查
日期:2017-07-18 10:40:52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793
 

7月11,以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蒋经法为组长的委厅第八督查组一行四人来我院,对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开展巡察。

 

1.jpg

 

此次巡察工作一改以往套路,不听汇报,不接受被巡察单位任何招待,直奔主题。通过仔细查看七大指标体系所有材料,督查组认为我院在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方面工作是积极认真的,所提供的资料真实、充分。督察组肯定学院党委重视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认为对于高职院校能做到这样已经不错。与此同时,督查组也对学院相关支撑材料的收集和整理等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学院提供校企合作等亮点素材,并对存在的不足尽快整改到位,迎接月底国家三部委联合巡察。

 

2.jpg

 

(摄影: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