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组织党员参观《红旗飘飘》党旗诞生历史展
日期:2017-08-15 16:41:31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997
 

近日,学院教学联合党总支及护理系、机关等各党总支先后组织党员来到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参观“红旗飘飘—中国共产党党旗诞生历史珍贵档案展”。

 

1.jpg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纪念八一南昌起义、秋收起义和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7月14日,由中国政协文史馆、江西省政协办公厅主办的“红旗飘飘——中国共产党党旗诞生历程珍贵档案展”在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展出,旨在通过党旗的演进确立过程,回顾党的发展历程,普及党的知识,教育广大党员,坚定信心,紧跟党走。

 

4.jpg

 

本次展览以中国共产党党旗的诞生历程为主题,共分五个部分:高高打出共产党的旗帜战斗的红旗高举团结抗战的大旗七大期间的公开征集历时八十一载写入党章 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及档案资料,从党旗的诞生历程为切入点,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至今近一个世纪里的各个重要历史节点上的党旗样貌。

 

2.jpg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新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机关党总支书记万云辉说,通过参观展览,既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又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必然性和科学真理性,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3_副本.jpg

 

(摄影:彭红彬、吴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