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副院长李渊华参加省卫计委举办的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议暨节能工作培训班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副院长李渊华参加省卫计委举办的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议暨节能工作培训班
日期:2017-08-19 16:48:15  发布人:hqcadmin  浏览量:2090
 

8月10日,江西省卫生计生委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议暨节能工作培训班在德安举行。副院长李渊华代表学院出席会议并发言。

 

01.png

 

会上,李渊华从四个方面就我院“十二五”期间节能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一是落实主体责任到位;二是提升师生节能意识;三是大力推进技术节能工作;四是节能具体措施落实情况。他同时一并汇报了学院“十三五”期间节能工作规划,重点是九项节能技术的改造及推广:为杜绝学生用水浪费现象,2017年安排预算72万元对现有宿舍水表进行智能化改造,届时学生用水将全面实行计量计费制,目前已启动招投标程序;加强学生宿舍智能电表的使用管理,做好学生宿舍的用电计量核算工作,补充限电节电设施,充分发挥智能电表的节能效益;继续加大教室学生寝室更换LED节能灯的力度,尝试改造学生公寓照明线路,拉专线进行统一控制,解决经常白天亮灯和晚上通宵不关灯的问题;在不大量增加费用的前提下,改造用电线路,争取在部门办公用能场所单独安装电表,计量用能;五是做好管路阀门水龙头的检查维修工作,及时排除供水设施故障。继续实行分段供水模式,长时间不用水的区域关闸断水;做好空气能热水器的更新换代考察论证实施方案工作,争取使用最先进节能的热水设施;继续完善“数字化校园平台” 建设,十三五”期间实现网络自动化教学办公全覆盖做好餐厨垃圾回收处理工作及油烟净化设施安装改造工作,已与有资质的回收公司签订了餐厨垃圾回收合同,油烟净化设施已招标采购,近期将开标;积极推进合同能源管理工作,尽快落实引进已在协谈中的光伏发电项目。

 

 02.png

 

    李渊华表示,学院将继续秉持仁爱、责任、精业的校训,强化执行力度,创新思维,建立健全节能工作管理的长效机制,把节能工作与学院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营造出师生满意、科学节能的现代化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