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获评2016年省卫生计生委公共机构节能优秀单位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获评2016年省卫生计生委公共机构节能优秀单位
日期:2017-08-27 17:52:11  发布人:hqcadmin  浏览量:1852

近日,省卫生计生委下发了关于委直单位2016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我评为2016年度公共机构节能优秀单位。

近年来我高度重视节能降耗工作,成立了节能降耗领导小组,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学院节能办通过网络、宣传栏、知识竞赛等开展相关节能宣传活动,保证节能资金落实,积极推进节能设施设备改造,落实节能降耗措施,全校师生节能意识明显增强,节能设施改造力度不断加大,节能成果日渐显现。

       学院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大学校节能工作力度,希望全院教职工积极配合节能办的工作,投入节能实际行动当中,为申报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