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弘扬革命精神 践行两学一做——教学联合党总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弘扬革命精神 践行两学一做——教学联合党总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日期:2017-08-28 09:54:43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307
 

 

8.24.jpg

 

今年正值八一南昌起义和湘赣边秋水起义胜利90周年, 8月25日,江西卫生职业学院教学联合党总支全体党员踏上红色之旅,共赴修水县上衫乡,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修水县上衫乡地处湘鄂赣边界一个偏僻的边陲小镇,但早在20世纪30年代,这里红军战旗飘扬、战争风起云涌、革命波涛阵阵,给后人留下了一幕幕可歌可泣的革命史话。来到彭德怀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战斗和工作过的地方,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接受红色文化洗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湘鄂赣省委、省苏维埃政府旧址——宫选屋,20余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之后全体党员来到上衫乡烈士陵园墓前,党员们庄严肃立,向革命先烈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重穿红军服、重走红军路、重唱红军歌、重吃红米饭,重饮红山泉,上了一次特别的党课,接受了一次特别的党性教育。吃水不忘挖井人,温饱莫忘先烈情,荷花出污泥不染,赤心经百炼更坚!

 

8.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