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工处召开全院班主任会议暨2017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工处召开全院班主任会议暨2017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日期:2017-08-30 10:00:24  发布人:学工处  浏览量:2152

 829日上午,学院召开全院班主任会议暨2017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学院副院长廖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工处处长徐华珍主持。参加会议的辅导员、班主任、学管干部共100余人。

徐华珍就新学期开学工作做了重点布置。

在新班主任岗前培训会上,廖志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班主任、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二是要用心关爱学生,找准工作方法,用适合学生的方式对学生进行正确的引导;三是要明确自身发展规划,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在工作实践中提高本领,增长才干。

培训会邀请了上学年度优秀班主任、师德先进个人董洁老师、张文杰老师为新生班主任分享了自己的治班经验和心得体会。教务处、招就处、团委、资助中心等相关部门就新生入学的学籍管理、报到注册、新生档案管理、团支部工作、学生资助等方面的要求和政策重点向新班主任进行了讲解。

培训会时间不长,但内容丰富,通过培训,帮助新班主任尽快进入班主任角色,进一步明晰工作职责,达到预期效果,得到新班主任的一致好评。

 

1、徐华珍处长主持会议.png

 

2、廖志强副院长作开班讲话.png

 

(摄影:胡斯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