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新院长赖国文履职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新院长赖国文履职
日期:2017-09-01 11:38:55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7187
 

830下午,学院在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省卫生计生委党组的任免决定。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李晓琼出席,副主任万筱明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1_副本.jpg

 

李晓琼宣布了委党组任免决定,赖国文同志任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免去其省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职务。

 

2.jpg

 

李晓琼指出,本次任免决定是委党组充分考虑学院的职责作用和领导班子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她肯定学院领导班子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所作出的贡献,同时对班子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二是要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三是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四是要严于律己,廉洁自律。她勉励大家要聚精会神抓机遇,齐心协力谋发展,共同开创学院良好的工作新局面。

党委书记潘星星代表学院领导和全院干部职工表示,坚决拥护委党组的决定,感谢委党组和委机关对学院的关怀。他认为,赖国文院长的到来,必将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开创新的局面。

 

3.jpg

 

赖国文表示,将不辜负信任和重托,尽心尽力,在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摆正位置,维护团结;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为学院的稳定和发展不懈努力。

 

4.jpg

 

万筱明指出,学院从新校园建设之初到现在,校园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学院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她希望全体教职工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统一思想,团结协作,改革创新,在当前大力建设“健康中国”“健康江西”的形势下,抓住机遇,把握重点,强化管理和服务意识,加快学院建设发展,努力把学院打造成一所高质量示范性的卫生类高职院校。

 

5.jpg

 

(摄影: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