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万筱明副主任到学院看望慰问教师
日期:2017-09-07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731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带着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9月6日下午,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万筱明在忙完了一天紧张的公务之后来到学院,在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赖国文陪同下,亲切看望和慰问护理系助产教研室汪薇等教师代表和离退休教师代表黄毓新,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省卫计委副主任万筱明慰问学院助产技能大赛获奖教师团队.jpg

 

省卫计委副主任万筱明慰问学院退休职工.jpg

 

万主任饶有兴致地听取了程瑞峰副院长有关护理系组织参加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助产专业技能大赛获得团体一等奖等情况的介绍后,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万主任说,我本人从事医学工作18年,当过教师,干过医生,对组织参加这样的技能竞赛比较了解,需要付出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尤其是获得全国竞赛团体一等奖,实属不易,可喜可贺。

 

IMG_1195_副本.jpg

 

通过学院党政领导介绍,万主任在详细了解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招生就业以及教师们的工作、生活等具体情况后,对学院近年来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她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勉励学院要走特色、精品之路,下大力气抓好师资队伍建设,致力于培养合格人才,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竞争力。

 

IMG_1186_副本.jpg

 

万主任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以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根本目标。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预期不远的将来,国家将提升医护人才培养的层次,学院一定要有前瞻性的眼光,研究解决学院建设发展的重大问题。

 

(摄影: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