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为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为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日期:2017-09-12 16:47:48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554

为了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9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走进17高助3班教室,为2017级新生上了开学第一课,勉励她们珍惜大学生活,开拓新的境界。

 

1_副本.jpg

 

潘星星首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畅谈了人生,接着用几个问题“你们认为什么是大学?”“怎样做合格的大学生?”激发了同学们的深思和热议。别开生面的第一课让同学们眼前一亮,她们对学院、对专业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对前途充满了希望。

 

2_副本.jpg

 

最后,潘星星对新生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历史使命,认清医疗卫生行业的大形势,争当医疗卫生行业的忠诚卫士;二是要加强对专业能力的学习,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掌握好专业的本领和技能;三是要学会在大学三年里规划好自己的学习,要懂方法,摸索到适合自己的学习道路。他勉励全体同学,一定要不断努力提升自我,做最好的自己,开创医疗卫生事业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