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新余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副院长傅俊青一行到我院参观指导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新余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副院长傅俊青一行到我院参观指导
日期:2017-09-18 00:00:00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334
         9月14日下午,新余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副院长傅俊青、护理学教研室主任赵南等一行十人来到我院参观指导。学院护理系主任赵国琴、教务处处长唐迅、基础部主任周洁、医技系副主任聂莉等参与会面并陪同参观。

下午两点半,在护理系会议室,赵国琴、唐迅等与傅俊青一行会面。赵国琴详细的介绍了护理系实训室的建设和管理,周洁和聂莉分别介绍了基础实训室和美容实训室的建设与管理。随后,在赵国琴、唐迅等人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护理、助产专业实训大楼。参观完实训场地、仪器设备,了解了学院的实训管理模式之后,新余学院的领导们表示要将我们先进的经验带回去,投入到他们的实训室建设和管理中去。

 

会议室会面.jpg

 

 

 

 

 

 

 

 

 

 

 

 

 

 

 

合影留念.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