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组织新进人员开展2017年度岗前培训工作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组织新进人员开展2017年度岗前培训工作
日期:2017-09-19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845

9月12日,学院组织2017年新进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学院院长赖国文、副院长徐国华参加开班典礼并发表讲话。开班典礼由徐国华主持。

 

图片1.jpg

 

赖国文对新进人员表示欢迎的同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并对他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以教学为本,追求卓越;二是要脚踏实地、爱岗敬业;三是要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四是要遵纪守法、恪守公德。

 

图片2.jpg

 

随后,药学系主任刘诗泆、临床系新进教师李孟阳分别作为新、老教师代表在开班典礼上发言。刘诗泆将自己数十年的教学经验浓缩成 “爱”、三字体会,分享给新进人员。刘老师“快乐因爱而生、成果因干而得、成功因法而获”的精彩发言,让新教师们备受鼓舞。李孟阳老师作为新教师代表,作出了庄严承诺,立志在教学岗位上,诲人不倦,敬业树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开班典礼结束后,教务处副处长朱鹏云就“如何上好一堂课”,对新进人员开展相关培训。人事处处长胡敏则向新进人员介绍了学院现行人事制度的相关规定。

 

图片3.jpg

 

培训完成后,举行了2017年新进教师的带教协议签订仪式。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