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全国双创活动周上海主会场启动仪式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全国双创活动周上海主会场启动仪式
日期:2017-09-20 16:11:35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118
 

9月15上午,学院组织各系部、处室观看了全国双创活动周上海主会场启动仪式。学院院长赖国文、教务处副处长吴秀珍、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张文杰、创业教研室主任吴苏芳与创业实训中心全体教师、部分学生在学院众创空间一起观看了此次启动仪式。

 

DSC05405_副本.jpg

 

此次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主题为“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上海作为主会场将展示150多个代表我国最高水平的项目,涵盖科创成果、科技企业和创新创业人物等内容。每年一次举办的双创活动周,充分体现了国家对创新创业活动的重视,而通过双创活动周这个载体,不仅开阔了学院创新创业教师的教学思路,也让学生的创新创业思想更加活跃。

 

DSC05403_副本.jpg

 

启动仪式播放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创业教学与实践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