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全国高等职业教育护理助产专业规划教材编写会议在南昌召开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全国高等职业教育护理助产专业规划教材编写会议在南昌召开
日期:2017-09-26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946

1.jpg

 

9月22日至24日,由人民卫生出版社主办、江西卫生职业学院承办的第四轮全国高等职业教育护理、助产专业规划教材编写会议在南昌召开。学院院长赖国文出席会议并致辞。学院副院长程瑞峰作为第四届教育教材评审委员会常务委员主持会议。

 

2.jpg

 

赖国文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参会专家的热烈欢迎,对人民卫生出版社一直以来支持江西省卫生职业教育表示了感谢。他认为,此次由人民卫生出版社牵头启动的第四轮全国高等职业教育护理、助产专业规划教材编写工作,是全国高职护理教育界的一件大事,在各位专家的不懈努力下,一定能打造出培养、影响一代白衣天使的精品之作。

 

IMG_1517_副本.jpg

 

会上,人卫社职业教育部编辑魏雪峰介绍了第四轮规划教材整体规划、杨鹏远对教材编写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人卫社电子音像出版社编辑陈健介绍了新一轮规划教材融合教材数字资源编写要求与注意事项。会议对教材编写指导思想和整体规划、各教材编写规划等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

各教材主编、副主编、编者及人卫社领导、编辑、工作人员等共130余人参会。

 

4.jpg

 

 

 

(摄影: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