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组织新生参观安全教育基地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组织新生参观安全教育基地
日期:2017-09-26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358

 

4.jpg

 

为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对安全常识的掌握,学院于9月21日至22日两天组织了16个新生班级共980名左右学生,前往南昌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警示基地参观学习。

 

1.jpg

 

该基地集中展示工作场所、日常生活中相关的安全知识,普及常见的事故隐患和应对措施,能够有效增强学习体验者安全技能。

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和工作人员的示范,学生了解了如何防范溺水、烫伤、交通事故的发生及其急救方法,对如何正确进行心肺复苏、遇到小肠脱垂如何处理等问题有了较全面的认识。

 

2.jpg

 

学生通过学习和模拟体验,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自救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为保障校园安全稳定提供了坚实基础。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