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院长郭茂华一行到我院参观指导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院长郭茂华一行到我院参观指导
日期:2017-09-26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666

 

图片3.jpg

 

924上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院长郭茂华、教务处处长赵琼等一行四人来到我院参观指导。学院院长赖国文、院办主任李启昇、宣传部部长万云辉、学工处副处长沈林等参与会面并热情接待到访客人。

 

图片1.jpg

 

在赖国文院长陪同下,来访客人先后参观了我院护理、助产专业实训中心,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会上,赖国文对郭茂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以及我院在专业建设、实训管理上的一些经验与做法。在听取我院介绍后,郭茂华表示,经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受益匪浅。双方还就其他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并约定,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