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举办“喜迎十九大暨建国68周年”主题图片展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举办“喜迎十九大暨建国68周年”主题图片展
日期:2017-09-29 16:51:38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334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展现祖国新成就,唱响时代主旋律,激发奋力拼搏、干事创业的热情,近日,学院宣传部在校实训楼3-4连廊举办了“喜迎十九大暨建国68周年”主题图片展。

 

IMG_4787_副本.jpg

 

图片展分为“举国同庆,共铸辉煌”、 “砥砺奋进的五年”两个主题,共48张图片,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地介绍了新中国成立68年来伟大祖国走过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十八大以来的这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领导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中国政治、经济、军事、外交、民生等各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了我国各族人民热爱祖国、建设祖国的精神风貌。

 

IMG_4790_副本.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确立“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到提出“中国梦”,从统筹“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到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从把握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到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蕴藏鲜明时代内涵的治国理政总体方略与时俱进、不断发展。

 

IMG_4789_副本.jpg

 

师生们纷纷在课后来到展板前观看、学习,深受教育,大家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领导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有力,中国发展成就喜人、鼓舞人心,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勤奋工作,为建设“优质校” 努力实践,为建设幸福中国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