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向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向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09-30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847

9月29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机关党员活动室开展向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沈林主持会议,联系点领导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及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QQ图片20170930092326.jpg

 

会上,沈林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向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他向与会党员介绍了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的先进事迹: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在9月8日召开的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上,被授予“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是全省派驻机构唯一获奖集体,也是全国教育系统纪检机构唯一获奖集体。这既是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的光荣,也是全省教育系统的光荣。学院党办主任章建明就“忠诚、干净、担当,向驻厅纪检组学习”畅谈了学习体会。

 

QQ图片20170930092347.jpg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向省纪委驻厅纪检组和身边先进教职工学习,不忘初心本色,始终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扎实的作风、更过硬的工作,为学院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上级党组织的工作要求,也是机关第一党支部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内容。

 

(摄影: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