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2017年江西省援外医疗队出国前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院举行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2017年江西省援外医疗队出国前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院举行
日期:2017-09-30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032
 

9月28日,2017年江西省援外医疗队出国前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院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烈滨出席典礼并讲话。委外事办主任张岳主持典礼。

 

1.jpg

 

朱烈滨代表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丁晓群,对本次培训班顺利结业及全体队员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他向医疗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援外队员要牢记援外光荣使命,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二、要高度重视医疗质量和安全,圆满完成援外医疗任务;三、要努力构建和谐团队,充分发挥队委会作用,形成“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的良好风气;四要提高自身修养,保障各项安全,平安顺利回国。

 

2.jpg

 

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向完成学习任务,即将奔赴援外医疗岗位的全体队员表示祝贺。他总结了我院作为培训基地的培训管理及后勤工作,并表示,援外医疗队员即将肩负起祖国赋予的使命踏上援外征程,发扬国际人道主义精神,为中非友谊贡献力量,是我院全体师生学习的榜样,希望队员们圆满完成援外医疗任务回国后,来我院讲学、传经送宝。

 

3.jpg

 

    该班结业的13名援外队员,将于今年11月份赴乍得和突尼斯执行为期1年的援外医疗任务。

 

4.jpg

 

(摄影: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