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龙伟一行到我院参观指导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龙伟一行到我院参观指导
日期:2017-09-30 16:52:57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3068
 

9月27,湖南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龙伟一行11人到我院参观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副院长徐国华等人在护理系会议室与到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1.jpg

 

徐国华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办学成果等情况向客人进行了介绍。潘星星谈到,我院始终秉承着开门办学的宗旨,热烈欢迎兄弟院校领导来校参观指导、传经送宝,他向客人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思路。

 

2.jpg

 

3.jpg

 

双方就学院助产专业建设、护理和助产专业技能竞赛经验、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师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护理系主任赵国琴陪同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助理朱艳平、护理学院院长范国正等人参观了护理、助产专业实训室。

 

4.jpg

 

参观交流活动结束后,客人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这是一次友谊之旅、收获之行。

 

(摄影:刘蕴芬 邓仰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