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惠州鲲鹏义齿有限公司主任魏珊来校指导校企共建项目建设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惠州鲲鹏义齿有限公司主任魏珊来校指导校企共建项目建设
日期:2017-10-16 00:00:00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080

10月13日,口腔校企合作单位---惠州鲲鹏义齿有限公司主任魏珊一行4人来到我院参观指导,察看校企共建项目“口腔产学研中心建设进展情况。医技系副主任胡征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陪同魏珊一行实地察看了该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魏珊对项目的进展表示满意,就后期设备的进驻、中心的运行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考察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副院长程瑞峰会见了魏珊一行。潘星星首先对魏珊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惠州鲲鹏义齿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口腔产学研中心”能在双方的努力下顺利竣工,并能打造成示范性项目,成为校企合作的标杆。程瑞峰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口腔产学研中心”项目,各部门正积极配合,以确保项目按时完成,希望今后双方在中心的运行、人才的培养、产学研项目的开发等方面加强交流,实现双赢。

今年5月,惠州鲲鹏义齿有限公司与我院签署协议,公司一期投资400万元在我院建立口腔产学研中心,该中心以行业最前沿的数字化口腔为建设重点。目前,该项目的前期装修工作基本完成即将进入配套设备安装阶段,预计10月底投入运行。企业数字化教学专家已进校,将为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学生进行口腔CAD/CAM的教学。该中心将极大地弥补我院口腔专业实训教学场所、设备、师资的不足,为学生的专业学习提供与行业企业零距离接触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171016203720.jpg

 

微信图片_20171016203709.jpg

 

(摄影: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