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日期:2017-10-18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277

 

1 学院领导、党总支书记及部分机关干部_副本.jpg

学院领导、总支书记及部分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开幕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2017年10月18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18日上午9:00,学院以总支为单位,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近300人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直播。学院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及机关部分干部在学院2号实训楼512会议室集中收看。

 

4 药学系_副本.jpg

药学系组织集中收看开幕会 

 

10 后勤产业处_副本.jpg

后勤产业处组织集中收看开幕会

 

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风雨兼程百年路,初心不改中国梦。这是一次肩负重大使命的历史性盛会,它向世界明确宣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13亿多中国人民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向着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奋勇前进。

收听收看开幕会,了解了党和国家这5年来发生的历史巨变和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广大师生豪情激荡,民族自尊心、自豪感油然而生,干事创业的热情被再一次点燃。

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说道,“这5年来,党和国家的事业发生了历史性的变革,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在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之际,衷心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我们学院全体师生将紧跟时代步伐,扎实工作,砥砺奋进,以‘优质校’建设为契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创新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祖国发展,盛世空前,我们感同身受,中国向世界宣告了‘敢教日月换新天’的伟力,我们为祖国骄傲。作为党员,身感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们将会更加努力工作,无私奉献,为学院建设、为祖国发展尽力,为十九大献礼。”医学技术系党总支书记朱福良如是说。

 

6 医学技术系学生干部_副本.jpg

医学技术系组织学生干部集中收看开幕会

 

16级高护4班柯怡青同学感叹:“这五年,我们国家的发展成就让人惊叹!五年时光,我自己也有很大的进步。虽然现在我只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但我会努力去读更多有用的书,去参与更多的社会实践,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学校争光,为祖国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