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喜迎十九大 徒步走健康
日期:2017-10-23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807
 

为了纪念“三个90周年”、庆祝第68个国庆节、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新教职工文体活动形式,不断把全民健身活动引向深入,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学院工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徒步走健康”健身周活动。

活动时间为2017年10月9日至10月15日,采取个人分散式活动(自由活动)的形式进行,以徒步上下班、双休日、饭后散步等业余时间开展活动。指定咕咚运动做为参赛选手的唯一计步工具,参与者通过计步器记录其个人徒步行走的动态成绩。本次活动奖项设置,不分男女,不分年龄段。活动周(7天)内平均每天步行数须达到9000步以上属于达标者。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活动结束,全院达标选手共计95人,其中公共学科部的李智江老师以步数171591荣获一等奖,郑琳、王令东、余传松老师获得二等奖,高原、沈林、王木生、张玘老师获得三等奖,龚乐乐等87位老师获得优胜奖。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参加这种健身活动不但能够强身健体,而且还能享受到户外运动的快乐,传达“低碳生活、人人有责,绿色出行,从我做起”的健康生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