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
日期:2017-10-25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873

1段前_副本.jpg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学院广大师生尽情分享盛世盛会的喜悦,倍感振奋和鼓舞。10月25日上午11时45分许,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在人民大会堂一楼东大厅同中外记者见面,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学院领导和各处室、系部党员干部及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怀着激动的心情收听收看了现场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新的中央领导集体,紧密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优质校”建设为契机,扎实工作,砥砺奋进,加快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1段后1_副本.jpg

 

1段后2_副本.jp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在收看电视直播后深有感触地说,“2018年,我们将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2019年,我们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20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21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些重要的时间节点,是我们党工作的坐标。我深信,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一定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负重托、继往开来,团结和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夺取一个又一个新胜利。”

党办主任章建明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高兴地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句句说到我们老百姓的心坎里。我们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在党的带领下,祖国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我虽然明年就要退休了,但是我将一如既往尽心尽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检验系党员教师陈娇早早地守在电视机前,等待新一届政治局常委的亮相。见面会结束后她说:“新一届政治局常委个个精神饱满,我相信在他们的坚强领导下,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目标一定会实现,我们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有奔头。”

 

(摄影: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