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院长插班记 ——赖国文参加17级护理本科班“我与十九大“主题班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院长插班记 ——赖国文参加17级护理本科班“我与十九大“主题班会
日期:2017-12-06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870

“铃.......”伴随着上课铃声响起,17护理本科班多了一名“插班生”。这不,他正边听班会,边认真做笔记呐。

 

1 新来的“插班生”_副本.jpg

 

    12月4日,赖院长走进17护理本科班,参加“我与十九大”主题班会,和同学们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班会由班长李云芳同学主持。班会上,先由团支书熊靖同学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大主要内容,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我党带领下取得的巨大成就。接着,刘悦、刘晶等同学以诗朗诵的形式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之后,同学们一一上台,和大家分享自己对十九大的感想。其中,彭丽君同学提及,十九大最大的感想就是我们的现代化有了“美丽”新目标,我们的绿水青山就是我们的金山银山,正如我们学院号召同学们不使用一次性餐盒就是要构建一个绿色、美丽的校园环境。郭杰民同学关心地是医疗卫生发展,他分享到作为一名未来的医务工作者,唯有学习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才能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最后,赵肖玥同学带着她的小伙伴以自弹自唱的方式演绎了改编歌曲《卫院学子》,用歌曲传递了卫院学生对于十九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

 

4 诗歌朗诵_副本.jpg

 

在听完同学们的发言后,赖院长走上讲台,和同学们分享了他对十九的理解。他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践行”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以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践行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赖院长指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作为青年大学生,只有在党的领导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才能成为“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讲课中,赖院长和同学们频频互动,既有问答也有原文诵读,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7 院长开讲_副本.jpg

 

8 同学们专心听讲_副本.jpg

 

    会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地理解和认识。班长李云芳同学说道,党的十九大与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息息相关的,“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要依靠我们每一个大学生用勤劳的双手去实现。团支书熊靖同学满怀信心地说,作为一名团干部,我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青年积极主动参与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为学院争光,为祖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