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纸上谈兵 决胜千里 ——学院邀请专家作科研讲座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纸上谈兵 决胜千里 ——学院邀请专家作科研讲座
日期:2017-12-06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109

为增强科研氛围,提升科研项目水平,12月4日下午,学院邀请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任医师、博士张焜和教授来校开展题为“纸上谈兵 决胜千里——写好标书 提高科研项目中标率”讲座。

 

1.jpg

 

张教授讲述了科研项目的申请立项过程、可申请的主要科研计划、省卫生计生系统2017年科研项目立项情况、提高课题中标率的着力点等内容,并着重讲解了课题申请书的撰写及相关技巧。张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内容精彩,案例丰富,从多方面阐述提升项目报告水平和项目中标率的方法,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极大提升了学院教职工申报更高级科研项目的信心和决心。

 

2.jpg

 

讲座由副院长柯丰年主持,全体院领导及教师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

 

3_副本.jpg

 

(摄影: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