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你追我赶来说课,共同进步乐趣多--护理系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你追我赶来说课,共同进步乐趣多--护理系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日期:2017-12-06 18:27:40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360

    为充分发挥教师的集体智慧,实现资源共享,提高教研和备课效率,全面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11月21日、28日及12月5日下午,护理系各教研室开展了集体备课。护理系主任赵国琴、副主任汪爱琴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的开展,对集体备课做出了具体要求,并到各教研室进行指导和检查。

 

 基护教研室.JPG

基护教研室老师集体备课

 

社区教研室.jpg

社区教研室老师集体备课

 

此次集体备课以说课的形式开展。各教研室主讲教师根据分配的内容进行说课,教研室老师们听完后充分发表自己的见解和看法,交流自己教学设计和上课的经验与方法,针对授课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疑惑,进行深入的分析探讨,商议解决的办法,最后达成共识。此次活动,主讲教师们准备充分,现场教研氛围浓厚,达到了共同进步的目的,深受教师们的好评。

本次集体备课老师们热情高涨,讨论氛围浓厚,增强了教师们的合作意识,凝聚了教师的合力,营造了良好的教学研究氛围,是一次扎实有效的集体教学研讨活动。两位主任对本次集体备课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教研室把这种教研活动形成常态,希望老师们继续积极参与,促进大家共同进步和提高。

 

内护教研室.JPG

内护教研室老师集体备课

 

外护教研室.JPG

外护教研室老师集体备课

 

妇儿教研室.jpg

妇儿教研室老师集体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