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检验系党总支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检验系党总支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17-12-08 00:00:00  发布人:吴环  浏览量:2046

    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12月2日至3号,检验系全体党员赴铜鼓县秋收起义纪念馆、平江起义纪念馆和烈士陵园开展红色基因传承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1.jpg

 

    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纪念馆内展示的大量照片、文献、实物等史实材料,一幅幅图画再现起义军的悲壮场面,一宗宗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一件件先辈们用过的物品,诉说着革命先烈在危险、艰苦的环境下,是如何克服万难、一心为民,最终取得革命的胜利。形式直观、内容深刻的历史图文资料震撼人心,触动心灵。

 

2_.png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里,全体党员同志怀着敬仰的心情向革命英雄默哀,向革命先烈致敬,表达对先烈的无尽哀思和崇高敬意。检验系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

 

8_meitu_1.jpg

 

    本次红色基因传承教育活动是检验系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检验系将进一步开展层次不同、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氛围,实现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全覆盖。

 

(摄影:章英 吴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