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举办节能环保和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举办节能环保和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日期:2017-12-13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355

12月12日下午,学院在活动中心多媒体报告厅举办“2017年节能环保、垃圾分类知识”讲座,邀请江西中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沈芳云部长主讲。

 

1.jpg

 

沈芳云从我国目前能源资源消耗情况,面临的环境压力、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如何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演讲,通过文字、图片、生动的事例,结合视频观看,使师生们了解了身边的环境状况,认识到实行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讲座设置互动环节,师生积极参与,加深了对节能环保重要性的认识,沈芳云表示,学院学生掌握的节能环保知识较多,值得肯定。

 

2.jpg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节能环保工作,师生节能环保意识不断增强,节能工作成效显著,校园环境面貌明显改观。本次知识讲座,旨在进一步提高师生对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引导师生在保护环境、推广生活垃圾分类、节约利用资源的实践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本次活动由学院节能办组织,各系部、处室负责人或代表,学生会干部,全院在校班级班长、生活委员近三百人参加活动。

 

3.jpg

 

(摄影: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