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举办首届中青年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
日期:2017-12-15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464

 

1_副本.jpg

 

经过近一个月的初赛,学院首届中青年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决赛于12月12日下午在4号教学楼315教室顺利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副院长柯丰年出席决赛,全体教师现场观摩。

 

2_副本.jpg

 

参加决赛的代表(团队)共有10个,由各系部通过初赛择优推荐。决赛内容包括课程总体设计、教学过程设计、教学效果、特色创新四个部分,重点考查参赛者对信息化教学手段在实际教学过程中应用的熟练程度,以及达到的教学效果。参赛代表既有从事教学工作多年、经验丰富的教师,也有刚刚开始教学生涯的新教师,他们认真准备、全力投入,比赛演示过程大方得体、自然流畅,充分展现了学院中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

 

3.jpg

 

决赛评委由学院副院长程瑞峰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吴秀珍教授及各系部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授代表担任。评委们依据评分细则,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程瑞峰宣布获奖名单,并对比赛进行了现场点评。

 

7.jpg

 

 

开展中青年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旨在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同时为学院教师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

附:

 

微信图片_20171215101827_副本.png

 

(摄影:王茜 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