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胜利闭幕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胜利闭幕
日期:2017-12-21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516

12月20日晚上,学院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压轴大戏——闭幕式文艺汇演在院活动中心隆重上演,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赖国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副院长柯丰年、程瑞峰、廖志强出席。

 

1 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演出_副本.jpg

 

闭幕式汇演由文艺演出和“十九大”主题书画、手工艺、征文展两大板块组成,学院团委、各系团总支及学生社团为师生联袂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15 “十九大”主题书画展_副本.jpg

 

14 各展风采.jpg

 

民族舞《雄鹰展翅》舞姿刚劲有力、《红韵》气氛喜庆热烈、《春雨》意境清新淡雅;相声《卫院颂》形式新颖、语言诙谐;《武跆旋风》用酷炫的动作和场景刮起一阵武术的旋风;《白衣天使》用礼仪姿态展示护士生的专业素养和风采;现代舞《年华有梦》、《10minutes》和时装秀《秀尚》节奏明快,充满青春气息;小品《父爱》既有笑点又有泪点,赢得场下阵阵掌声。

 

4  红韵_副本.jpg

 

6  武跆旋风_副本.jpg

 

 

演出在大合唱《复兴之路》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13  复兴之路_副本.jpg

 

20 学院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_副本.jpg

 

(摄影:刘蕴芬 团委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