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不负韶华,年华有梦—检验系第三届“来吧,灰姑娘”才艺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7-12-25 18:27:55  发布人:吴环  浏览量:2328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和谐校园氛围,12月12日晚6点30分,由院团委主办、检验系团总支承办的第三届“来吧,灰姑娘”才艺大赛总决赛在学院大礼堂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检验系党总支书记汤海峰、主任李剑平,院团委副书记王磊以及各系辅导员老师。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各系优秀代表队在决赛现场演绎不同年代的灰姑娘对青春的对抗以及对梦想的坚持。    

    首先,一场片段记忆式情景剧开场秀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一系列年代感十足的照片背后的青春励志故事时刻牵动着观众的思绪;随后,各系代表队带来不同的年代秀为大家展现灰姑娘不一样的蜕变成长经历,各节目风格迥异,精彩纷呈,有20年代素锦年华民国风情景剧《五四之青春飞扬》、70年代似水年华上海风情景剧《灰姑娘》、80年代锦瑟年华香港风情景剧《Hong Kong Dream(HKD)》、90年代花样年华经典风情景剧《永恒的爱》和00年代豆蔻年华校园风情景剧《幻彩青春》;最后,由所有参赛选手带来的歌曲《青春纪念册》掀起了全场大合唱,传递了灰姑娘努力追求青春梦想的正能量,最终由检验系忆生队获得一等奖,护理系Young Girl和药学系芳华队获得二等奖,医技系青春无悔队和临床系逐梦队获得三等奖。

       至此,第三届“来吧,灰姑娘”才艺大赛总决赛落下圆满帷幕,同学们用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演绎了不同年代的经典,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热情。

 

QQ图片20171214192904.jpg

 

QQ图片20171225182418.jpg

 

QQ图片20171214192711.jpg

 

(摄影:周瑞铭 宋乔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