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校企相携手 倾力育英才—江西卫生职业学院与美康生物校企合作签约暨首届“美康班”开班仪式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校企相携手 倾力育英才—江西卫生职业学院与美康生物校企合作签约暨首届“美康班”开班仪式
日期:2017-12-26 11:20:47  发布人:吴环  浏览量:1984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医学检验专业人才,12月20日下午,学院与美康生物校企合作签约暨首届“美康班”开班仪式在4号实训楼315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程瑞峰教授、检验系主任李剑平教授、美康生物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邹敏华、美康顺德检验所全国技术副总监戎奇吉、美康生物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罗鸿艳和金璐璐出席本次仪式,检验系党总支书记汤海峰主持仪式。

 

QQ图片20171220161126.jpg

 

    会上,学院副院长程瑞峰首先致辞,她指出与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校企战略合作和特色“美康班”的开办,有利于提高我院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促进企业人才培养和吸收,提高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局面;随后,美康生物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邹敏华在会上讲话,他对加入美康班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校各级领导老师们给予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现状和发展愿景;最后,由程瑞峰和邹敏华分别代表学院和美康生物公司签订“美康班”合作协议。

 

QQ图片20171220160824.jpg

 

    首届“美康班”的开办,标志着检验系沿着人才培养的创新之路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本次合作,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责任同担、利益共享”的原则,依靠学院的教育力量,结合美康生物的实践应用,构筑“校企携手,学用并举”的合作平台,通过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实现深层次的校企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的医学检验专业技术人才。

 

(摄影:吴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