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日期:2017-12-28 13:59:06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88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省卫计委直属机关党委要求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1227日,学院在2号实训楼207室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16名党支部书记通过PPT进行了大会述职。学院院长赖国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副院长樊天助、柯丰年、廖志强出席会议,副院长徐国华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党群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委员,支部委员,支部党员、群众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组织部部长周冬根主持。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会上,各支部书记主要就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履职情况,党委、总支对支部党建工作部署的落实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落实情况,党支部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的开展情况,党支部党员队伍建设等情况,党支部党建工作创新情况,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内容进行述职。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随后,徐国华对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他指出,16名支部书记对述职都很重视,实事求是地总结工作成绩和亮点,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有目标、有任务、有措施;各支部书记和基层党支部一年来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但也普遍存在支部书记重业务轻党建,党员的意识教育偏弱等问题,一些重点和难点工作还未取得突破。他强调,开展述职评议不是目的、不是走形式,重在真抓实改,提高工作实效。希望新的一年各党总支、支部要进一步强化党建责任,切实担负起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任务落到实处,坚持把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有针对性地提出任务、措施和要求,形成从严抓基层党建工作新常态。要抓率先垂范,抓协调配合,抓督办落实,抓考核问责。为学院省级优质校的创建和学院的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与会同志对16名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