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举行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举行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18-01-03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193

根据《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2018年1月2日下午,学院在4号实训楼315教室举行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柯丰年主持,学院副高及以上职称专业技术人员80余人参加会议,科研处副处长熊慧代表学术委员会办公室介绍了选举办法及要求。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会上,副院长徐国华代表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他谈到,学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从成立到现在经历了三年多的时间,共召开了21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对外学术交流等学术事务中充分行使了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等职权,有效促进了学院学术发展。

党委书记潘星星强调了学术委员会在高校中的重要作用,肯定了上一届学术委员会为学院建设和学术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并对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共同完成学术委员会的使命。

 

3_副本.jpg

 

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

 

4_副本.jpg

 

院长赖国文发表讲话,他对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的出色工作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对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定位,切实发挥学术委员会的重要作用;二是要规范管理,依法履行学术委员会的重要职责;三是要坚持原则,强化学术治理和优化学术环境。他表示,作为学术委员会委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术委员会章程要求,在教学、科研和各自的工作范围内发挥骨干作用,齐心协力、认真履职,为推进学院的学术繁荣和学术道德规范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