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16级中高职对接班实习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16级中高职对接班实习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8-01-11 16:37:23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004

    为帮助学生合理选择实习单位,顺利就业,1月9日,护理系与检验系联合召开江西卫生职业学院2016级中高职对接班实习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南主持,护理系主任赵国琴、检验系党总支书记汤海峰、教务处副处长朱鹏云参加会议。

       朱鹏云就学院实习生相关管理规定及要求进行通告。他要求同学们务必谨遵医学使命,安全稳定渡过实习。赵国琴指导同学们在实习中应如何正确处理问题,如何采取最有效的学习方法,为自己的专业生涯打下扎实基础,尽早获得就业机会。张南、汤海峰分别对护理、助产、检验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进行了动员,要求同学们务必时刻保持思想稳定,积极主动完成实习医院各项要求,提高临床实践水平,做好毕业、求职相关准备。

   

IMG_20180109_153456.jpg

 

 

IMG_20180109_1501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