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青年教师在江西省“微团课”大赛中荣获佳绩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青年教师在江西省“微团课”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8-01-15 11:16:24  发布人:曲娜  浏览量:26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和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共青团“活力提升”工程和“强基固本”工程,创新团课形式,丰富团课内容,2017 年 12 月 22 日-23 日,团省委在江西青年职业学院(江西省团校)举行江西省学校共青团“微团课”大赛决赛,我院青年教师蔡琪蕊获得江西省学校共青团“微团课”大赛三等奖,吴环获得江西省学校共青团“微团课”大赛“团课设计”决赛三等奖。

      学院团委举办“微团课”大赛,并择优推荐青年教师蔡琪蕊参加江西省学校共青团“微团课”大赛、吴环参加江西省学校共青团“团课设计”大赛。团省委邀请专家、团学干部、团员学生代表组成评审团,进行现场评审。蔡琪蕊以做信念坚定、心系青年、能力过硬、作风优良的团干部为主题进行10分钟的团课展示,吴环的团课设计方案《中国梦,到底离我们有多远》进入“团课设计”决赛答辩环节。经过展示后,评审团现场评分,蔡琪蕊老师和吴环老师分获本次大赛“微团课”和“团课设计”三等奖。

 

      蔡琪蕊.jpg

 

      吴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