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2017年度教职工总结表彰大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17年度教职工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18-01-23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204

 

1.jpg

 

1月23日上午,学院在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总结 2017年度工作,对年度考核优秀人员进行表彰奖励,并部署2018年工作。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赖国文等院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主持。

 

2.jpg

 

徐国华副院长宣读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7年度考核优秀人员的通知》,获2017年度考核优秀的刘蕴芬、闵瑰等34名一般工作人员,唐迅、刘诗泆等16名科级干部受到表彰奖励。

 

3.jpg

 

4.jpg

 

会上,程瑞峰副院长总结部署了教学工作。她说,2017年新开设“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专业布局日益合理。增设了临床医学影像复合型人才、医学美容技术复合型人才方向。成功申报2门省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申报3门省级精品课,其中有两门得分靠前,有望获得批准。两位教师分别被评为全省高校超星网络课程教学明星和教学新秀。

 

5.jpg

赖国文院长作学院工作报告,对2017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群团工作、校企合作、创新创业、队伍建设以及后勤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他强调,学院当前发展形势既喜人又逼人,要把握机遇,顺势而为,也要寻找差距,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使命感。他指出,2018年是优质高职院校创建工作的关键一年,学院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保稳定、谋发展、促改革”主线,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内涵建设,扎实推进优质院校建设与创新行动计划。二是紧盯重点工作,进一步激发学院内在活力。三是加强专业建设,探索联合办本专业发展方向。四是狠抓教学质量,注重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五是强化学生管理,促进优良学风校风班风建设。六是统筹规划其他工作,保障学院运行与可持续发展。

 

6.jpg

 

潘星星书记讲话,他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校园文化和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等5个方面回顾了党委近年来工作成效和开展的主要工作,对学院在各项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全院员工的辛勤付出给予感谢。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绘制了宏图,未来几年发展的任务仍然很艰巨,机遇与挑战将长期并存。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新时代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立德树人;强化主人翁意识,以学院发展为己任,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再创辉煌;坚持教育信仰,以教书育人为事业,执着追求,以理想信仰为本,在默默无私的奉献中造就人才、成就事业。

 

7.jpg

 

(摄影: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