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2017年度干部述职大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17年度干部述职大会
日期:2018-01-25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154

根据省卫计委有关文件精神,学院于1月19日和1月22日,在四号实训楼315报告厅,分别召开2017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和学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述职大会。省卫计委考核组副组长朱琏处长等一行出席了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大会。学院中层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处室中心主任及正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大会。大会分别由副院长徐国华、党委书记潘星星主持。

 

拼图1.png

 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大会上,首先,由潘星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思想引领推进学院创新发展等四个方面,对学院领导班子2017年度思想政治建设、组织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责任落实、完成重点任务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指出了学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在新的一年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教科研能力;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加强图书馆等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办学能力;加快附属医院建设和资产盘活,挖掘办学资源;落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执行力等,为省级优质校的创建而努力奋斗。接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2017年自己分管的工作,围绕德、能、勤、绩、廉及依法履职等方面情况作了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

 

拼图2.png

 中层干部述职大会上,35名中层正职和主持工作副职通过PPT形式进行了大会述职,其他中层副职进行书面述职。

 会后,与会人员分别对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摄影: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