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18-02-13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855

1.jpg

 

寒冬腊月送温暖,浓浓情意漾人心。2018年新春来临之际,江西卫生职业学院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院长赖国文、副院长徐国华等学院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教职工等,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新年祝福,真诚倾听他们对学院改革发展意见。

 

2.jpg

 

3.jpg

 

在慰问过程中,走访对象们对学院党政的关心、院领导的看望表示衷心感谢,心里充满温暖,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与建设,希望学院事业蒸蒸日上,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4.jpg

 

5.jpg

 

6.jpg

 

工会、党办、院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等部门有关人员陪同走访慰问。

 

(摄影:胡敏、胡征、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