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3-09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313

根据省卫计委党组的部署和要求,学院领导班子于3月6日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卫计委督导组组长、副巡视员汪伟华一行到会指导。

 

1.jp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报告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对党组织讲实话、讲真话;担当负责,攻坚克难,不回避矛盾,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对照检查,认真梳理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班子对照检查之后,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赖国文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查摆“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主动开展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意见。随后,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并对批评作表态发言。

 

3_副本.jpg

 

汪伟华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但开展批评不够辛辣,有的用词还不够准确。他代表委党组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六个聚焦;二是切实加强班子建设,建立完善工作机制;三是切实加强内涵建设,努力培养名师名生。

 

2.jpg

 

最后,潘星星代表班子作了表态:一是要切实抓好批评意见的整改落实;二是要建立整改落实长效机制;三是认真总结上报会议开展情况。

学院党务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列席了会议。

 

(摄影:章建明、周冬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