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2018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会议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18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会议
日期:2018-03-09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301

为做好2018年单独招生考试录取工作, 3月8日上午,学院在2号实训楼512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赖国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副院长柯丰年以及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纪检监察室、保卫处、后勤产业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柯丰年主持。

招就处处长廖立红汇报了2018年单招考试前期的准备和宣传等工作,说明了单招工作流程,对学院单独招生考试工作方案进行了宣读和讲解。

冀鹰强调本次单招的考务工作要把握好五个环节。一是管理好考务工作,试卷的出题印刷,把握好出题的范围和印刷的保密,监考、巡考、收卷等各项考务工作必须按标准进行;二是学费的收取按照规定执行;三是按照录取原则录取;四是公布招生计划;五是做好公示工作,对各环节的时间安排、方案、录取结果都要按相关要求进行公示。

赖国文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二是精心组织;三是按照原则办事,各部门的工作需要做到无漏洞;四是严肃纪律,廉洁自律;五是热情服务,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要安排专人负责,保证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

潘星星做重要指示,他指出,做好此次单独招生考试相关工作,各部位和工作人员要认清意义、认清责任,充分准备、周密组织,重要的环节负责人亲自把关,分工明确、责任到位,严格程序、严肃纪律,流程一定要科学规范。

柯丰年对整个招生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他要求领导小组成员认真贯彻落实院领导指示,录取工作组、考核考务组、纪律监察组、安全保卫组、后勤服务组要分头组织工作人员召开会议,做好详细的工作安排。各相关部门紧密配合,确保此次单招报名、考试以及录取工作顺利进行,为今年普招的宣传和录取工作打下坚实有效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