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奉献青春热血 共筑和谐社区——学院开展“雷锋月”社会实践服务活动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奉献青春热血 共筑和谐社区——学院开展“雷锋月”社会实践服务活动
日期:2018-03-12 00:00:00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241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系列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当代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服务基层,配合地区精神文明建设,学院组建了一支由工会、药学系检验系、医学技术系、护院口腔师生共同构成的“卫院仁爱服务”,开展2018“雷锋月”社会实践服务活动。

311日上午8点,“卫院仁爱服务”从学校出发,前往南昌市南昌“幸福时光”小区。抵达后,与八月湖街道幸福时光社区居委会共同举行了雷锋月社区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上午9点“卫院仁爱服务开始在社区中摆设义诊摊点,为居民们测量血压、检验血型、检查口腔,并提供合理用药和口腔健康保健咨询。义诊吸引了大批的居民服务300余人次,共发放卫生保健类物品400余件。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激发了卫院学子的志愿服务精神,促进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通过志愿服务,把社区、校园和当代大学生紧密结合起来。本次活动还加强了学校与社区间的团结协作,发挥了学校的社会服务功能,进一步促进了社区健康文化建设,为共建文明、和谐的地区关系做出了重要贡献。

 

2.png

 

3.png

 

5.png

 

4.png

 

6.png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