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省卫计委副主任程关华来校调研指导校企合作工作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省卫计委副主任程关华来校调研指导校企合作工作
日期:2018-03-16 17:30:05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893

3月16上午,省卫计委副主任程关华来到学院,就校企合作、加大健康产业人才培养力度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委科教处处长洪珺、主任科员罗群陪同调研。南昌百瑞实业有限公司代表及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赖国文、副院长樊天助全程参与调研活动。

 

1_副本.jpg

 

调研座谈会上,赖国文简要介绍学院概况,就学院药学系、护理系及口腔专业建设发展情况作重点介绍。

 

2_副本.jpg

 

程关华作重要讲话,他以江西健康产业发展的宏观思路、目前取得成绩及未来发展空间等为重点,高屋建瓴,提出很多充满智慧、启迪思想的新思路、新举措、新点子。他提到,江西省的健康产业发展在国内一直排名靠前,近两年发展较快,希望今后打造成“国内领先、世界知名”的一项产业。他指出,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引发对相应人才的巨大需求,成立一所健康管理职业学院是省卫计委早几年提出的一个设想,希望今年能够落地。他强调,健康管理职业学院成立后要致力于培养具有红色、古色、绿色三色基因的赣派风格人才,助力形成富有特色的江西健康行业人才梯队。

 

3_副本.jpg

 

百瑞公司代表就企业情况及筹办江西健康管理职业学院的初步规划作简要介绍,希望在教学资源方面得到学院的协助支持。

潘星星表达了学院对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的重视和热情,表示将与企业方加强沟通了解,明确定位,希望上级部门能够多给予政策等相关支持。

 

4_副本.jpg

 

洪珺认为,学校能够借助民间资本拓展办学空间是件好事,她表示,科教处将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给予大力支持。

会前,程关华在学院领导和相关系部负责人陪同下,实地考察了药学系医院静脉输液配置中心(仿真)实训室、口腔产学研中心及护理专业实训室,就专业建设如儿童口腔保健等给予了极具价值的指导意见。

 

5.jpg

 

6.jpg

 

7.jpg

 

(摄影: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