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省内知名医学影像专家龚洪翰教授来校作专题讲座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省内知名医学影像专家龚洪翰教授来校作专题讲座
日期:2018-03-22 09:30:13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847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影像技术专业学生的知识面,开拓视野,巩固专业思想,3月20日下午,医学技术系特邀省内知名专家龚洪翰教授来校作“未来医学影像行业发展方向和趋势”专题讲座。

 

1 讲座现场.JPG

 

讲座由学院副院长柯丰年主持,医技系党总支书记朱福良、主任晏志勇,科研处副处长熊慧等参加,影像技术专业学生300余人聆听讲座。

 

2 反响热烈.JPG

 

龚洪翰教授结合亲身经历和体验,从医学影像技术的发展、特点、临床意义和未来展望四个方面,阐述了医学影像在现代医学中不可或缺、不可替代、越来越重要的地位,为学子们奉献了一场专业大餐。

 

3 龚洪翰.JPG

 

现场,龚教授与学生就专业学习和个人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交流互动。他勉励学生道:当代社会智能技术发展迅速,正是影像技术专业学生施展才能的好时机,希望同学们只要认真学习,坚定自己的专业思想,踏踏实实学好本领,“行行出状元”,掌握一技之长,必为社会所用,必有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

 

4 现场互动.JPG

 

讲座前,龚教授参观医技系影像实验室,与专业老师交流了影像技术专业当前建设和发展状况。他认为,影像专业是医学未来的一个发展方向,学院开办和发展影像技术专业,是适应医学发展潮流之举,起步良好,前景值得期待。

 

5 与专业老师交流.jpg

 

龚洪翰,国家二级教授、主任医师、影像诊断学硕士生、博士生导师,担任江西省放射医师协会会长,曾任中华放射学委员、江西省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三届主任委员、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等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