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2018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18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日期:2018-03-22 00:00:00  发布人:常永辉  浏览量:2368

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3月22日上午在2号实训楼512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就业工作会议。学院院长赖国文,副院长柯丰年以及招生就业处、教务处、以及各系书记、就业干事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柯丰年主持。

招就处处长曹宁对学院2017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汇报,阐述了学院2018年就业工作任务和重点学院2018年就业工作责任目标进行了解读

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南和医学技术系党总支书记朱福良分别就本系2017年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及采取的措施做了详细的介绍,检验系党总支书记汤海峰、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樊金印也对本系就业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阐明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教务处副处长朱鹏云从就业工作与实习工作的密切关系出发,提出要转变学生就业观念的看法,并认为就业是全院每个教职员工的责任,只有齐心协力才能把就业工作做得更好。

赖国文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就业工作关系到每个毕业生的未来,要高度重视;二是要定目标、抓重点,扎实做好就业工作;三是要加强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工作,突出服务指导,解决实际问题请资产处负责人现场处理各系提出的问题,然后代表学院与就业工作责任人签订了2018年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最后,柯丰年对2018年就业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他要求就业战线的同志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分析2017年就业工作的成绩与不足,抓住关键环节,党政联合积极主动、深入细致地开展各项就业工作,为学院创建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的总目标做出贡献

 

DSC017940.jpg

 

DSC018001.jpg

 

DSC0181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