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参加16仁爱特色班活动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参加16仁爱特色班活动
日期:2018-03-23 21:51:48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028

        31916级手术方向班举行了《我与两会》主题分享会活动,班级导师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参加此次的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8位同学上台与大家分享“两会”与他们生活、学习、就业等息息相关的政策,讨论了环境治理、低碳生活、二孩政策、医疗改革、教育创新、手机资费降低、旅游景点门票降价等问题,台下的同学也个个热情高涨,踊跃发言,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最后潘书记鼓励大家,要认真研究探讨“两会”精神,继续关注两会动态,同时,立足于自身现实,提高自我修养和能力,规划好自己的人生,早日成为一名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 

 

 

IMG_20180319_160844.jpg

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讲话

 

QQ图片20180323161244.jpg

同学分享“两会”政策

 

Cache_-39e3a036231061d9..jpg

 

同学分享两会政策

 

 

QQ图片20180323161310.jpg

台下的同学积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