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党政领导一起看望护理技能大赛指导老师和选手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党政领导一起看望护理技能大赛指导老师和选手
日期:2018-03-27 16:50:19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315
    32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赖国文来到护理系“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江西赛区健康与社会照护选拔赛”备赛场地看望大赛指导老师和选手。

    下午三点,潘书记和赖院长一行来到一号实训楼311,全程观看了四位参赛选手整个备赛训练过程。潘书记和赖院长分别作了全面、准确、科学的精彩点评和指导。他们强调: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们都很辛苦,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坚定目标,继续奋斗;参赛选手应该精益求精,将照护对象当成自己的亲人,准确把握沟通技巧和语调语速,精心、悉心护理;要注意细节,准确把握时间,力求做到零失误,一气呵成。最后,两位领导指示,护理系要为参赛选手营造良好的备赛环境和条件,让选手能全身心投入到备赛和竞赛中去。

 

AD8F7DF0B273251697A06D1BBD50AABE.jpg

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赖国文同志看望护理技能大赛指导老师和选手